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岱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法治机制建设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2-07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2月3日,岱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法治机制建设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法治机制建设协调小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启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优化法治环境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泰安市岱岳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岱岳区2022年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发计划》。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为法治岱岳建设规划、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等“十四五”期间法治建设重要指导文件的起草献言献策,不断推动全区法治建设水平。要加强依法科学民主决策,不断拓展公众参与渠道,增强公众参与效果,提升合法性审查结果的应用性和权威性。要严格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发,不断健全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监督制度,将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工作情况纳入法治督察和法治考核范围,督促各级各部门全面依法依规履职。

    法治机制建设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区有关部门分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