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12-07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更好地关心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和工作情况,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2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年轻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立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孙绪星主持会议,全局3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参会年轻干部逐一介绍了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专业特长、工作思路打算等方面内容,6名年轻干部做了典型发言,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岗位工作情况,深入交流了年轻干部的成长感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能,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梁立元要求年轻干部要深入、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理论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为民初心,增强斗争精神,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立足职能,全面落实,加强调查研究,明确目标方向,深化创新创优,打造特色亮点工作。要持续提升综合能力,加强日常学习,掌握办文、办会、办公规律方法,顾大局、勤思考、多担当,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步。

    孙绪星在主持讲话中提出,年轻干部要深刻把握成长进步的正确路径,进一步坚定目标方向,务实担当,创新创优,坚决守牢政治忠诚的底线、业务风险的底线、廉洁从政的底线,为司法行政工作争先进位做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