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泰安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0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2月7日下午,泰安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吕传庆主持,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立元出席并讲话。

    会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权利、义务等内容,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司法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禁止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交往制度的意见》等政策法规文件。

    梁立元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律师队伍建设要坚持严管厚爱,尤其要突出严管,要认真学好党章,重视加强律师队伍党的建设。他要求:一要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举好律师行业党的旗帜;三要持续强化律师党建,发挥“标杆”带动引领作用;四要继续推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确保律师行业风清气正。他最后强调,律师协会既是律师的管理者,也是律师的娘家,要积极做好服务管理,持续加强律师党建工作,争取在行业党建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