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功能区分局基层基础工作建设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2-2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2月23日下午,功能区分局基层基础工作建设推进会在市局召开。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办公室、人参一科、社区矫正科负责同志,开发区分局、景区分局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研究了《泰安市司法局功能区分局及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是市局党委研究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功能区分局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以新时代、新要求科学定位,围绕“两办、三中心”(“两办”:依法治镇办公室、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办公室。“三个中心”: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符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的司法所。

    会议强调,要科学制定工作标准、工作规范,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和功能区分局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争取在6月份前,按照标准和要求建设好。同时要加强司法所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履职能力,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确保基层基础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