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泰山区:召开“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2月24日下午, 泰山区司法局“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泰山区“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泰山区司法行政系统作风整治活动任务。

    会议指出,泰山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作风整治活动中来,全面落实到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法治服务水平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要着力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弘扬担当精神,负责担责尽责;二是激发斗志,知难克难胜难;三是坚守职责,便民利民为民;四是提高执行能力,求实务实落实;五是增强团结意识,同心同向同德;六是坚持突出重点,实干大干快干。

    会议要求,要以作风整治活动为抓手,提振精气神,大力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监督、法治服务、法治创新四个方面重点工作。突出依法行政,全面助力打造法治政府;突出依法监督,持续提升法治化水平;全面提高法治服务质量,公共法律服务更加均等、便捷、高效;全面推进法治创新,以点带面推动工作进位升级。

    会议采用视频联动形式召开。泰山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泰山公证处、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等共计50余人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街道镇司法所设分会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