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召开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1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后,泰山区司法局接着召开了“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央、省、市、区委以及司法部、省厅、市局、区局政法队伍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泰山区法工队伍的现状和实际,制定下发了《泰山区基层法律服务队伍“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的十项措施》,区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和全区13个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以元对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求全体基层法律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这次活动开展和贯穿整个法律服务工作之中。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把握。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顿、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严格按照要求部署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查纠、切切实实出效果。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实效。要求各基层法律服务所迅速传达贯彻各级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制定切合实际的教育整顿方案,成立专班,强化措施,要求法律工作者参与率要达到100%。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骨气,奋力推动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积极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