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宁阳县:传承雷锋精神 推进法律服务
  • 发布时间:2021-03-1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宁阳县司法局在宁阳县金阳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的方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了《民法典》中群众切实关心的法律规定和法律援助有关规定,发放了《民法典》宣传材料、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法律援助明白纸等300余份。工作人员依照法律规定认真、热心的解答了群众自身关心和涉及的法律问题,现场共解答法律咨询30余起。

    此次活动开展,使群众更加明确和了解了自身享有的权利,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和维权观念,让法律维权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法律服务的宗旨与雷锋精神一脉相承,今后,宁阳县司法局将继续完善便民服务措施,简化办理程序,切实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