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王玉君到省司法鉴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2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3月19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到省司法鉴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协会党委班子成员和常务理事,与大家座谈交流。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书记马灵喜出席。

    王玉君对全省司法鉴定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的正确领导下,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和常务理事会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委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探索和实践“两结合”管理模式,扎实推进司法鉴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大力加强司法鉴定质量管理,创新组织实施鉴定人教育培训,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玉君到省司法鉴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王玉君强调,司法鉴定作为诉讼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司法公正的重要环节。要加强党对司法鉴定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司法鉴定行业党的组织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司法鉴定工作全过程,为司法鉴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组织开展好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抓紧抓实关键环节,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鉴定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王玉君到省司法鉴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王玉君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自身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排民难、解民忧、维民权、保民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司法鉴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切实发挥行业引领、协调、自律、服务功能,提高行业自律管理水平,全力为广大司法鉴定人提供服务和保障。

    省司法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