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山东省司法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法律援助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2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3月23至25日,山东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一处四级调研员管成良、一级主任科员武征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法律援助工作。泰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孙绪星、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黎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市宁阳县、东平县等法律援助中心,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度平安山东建设考核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现场查验了法律援助登记、卷宗和补贴发放等相关材料,表示上报的材料真实、可靠。

    25日上午,调研组在泰安市司法局召开由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参加的座谈交流会。县市区法律援助分管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反馈了事业单位改革弱化法律援助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少、经费保障不足等困难问题。调研组对我市法律援助标准化服务、质量监管、案例报送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目前我市法律援助工作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答复和指导,并结合最新的政策信息,为我们传递了新时期法律援助事业发展理念,让每位参会人员开阔视野,受益匪浅。

    孙绪星表示此次调研指导给我们打开了新的工作思路,各参会人员要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向主要领导汇报好会议精神,争取支持,借势破解制约我市法律援助发展的瓶颈问题,确保法律援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