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王玉君到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指导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3-27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3月26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出席并指导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王玉君到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指导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王玉君在组织生活会上指出,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个人剖析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玉君到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指导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王玉君强调,要高质量抓好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深刻把握思政课的时代要求,坚持把党建和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党建促教学、以教学强党建,切实筑牢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地位。

    王玉君到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指导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王玉君要求,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大教学研究力度,针对当代大学生的新特点、新情况,不断创新思政课的教学形式,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手段。要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素质能力建设,带头真学、真懂、真信。要用浅显的语言和生动的教学,把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研究好、传授好,切实发挥思政课的政治引导功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上,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大家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警醒教育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