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泰安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加强党史教育、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2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3月26日,泰安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南湖党建主题公园组织开展了“加强党史教育、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市直37家律所主任或书记及部分执业律师共68人参加。

    活动重点参观了党的建设、党的历史、法治宣传等版块,党史展区带领大家走进历史、了解历史、感知历史,深切感悟党的诞生、发展、壮大、辉煌的历史进程,深刻感慨党带领全国人民在战火纷飞中历经磨难赢得胜利的英雄壮举和历尽艰辛、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驻足法治宣传版块,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感悟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奋力开启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的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史教育和法治思想熏陶,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自觉强化律师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诚信执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法治泰安、法治山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