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学习英模 争当英模——市司法局开展英模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3-2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3月27日,市司法局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观看政法英模事迹宣传片,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全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张昊宁同志做事迹报告,并观看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李全亮指出,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英模身上,我们学习到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献身精神,忘我工作、扎根事业的敬业精神,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大家要以先进为镜,主动对标对表,筑牢政治忠诚,锤炼履职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使命,争做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干部。

    李全亮强调,弘扬英模精神是教育整顿的四项重点任务之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精准辨识系统内先进事迹和英模人物,积极向省、市领导小组推荐,广泛运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努力在全系统形成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