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泰安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1-03-3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计划安排,3月29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法院党组成员赵兴杰以“扛牢政治责任 锻造新时代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为题,进行了一堂生动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兴杰系统梳理了当前违纪违法行为和“四风”问题的主要表现形式,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及其带来的严重危害,号召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坚持以党纪法规为行为准绳,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钟警鉴,自觉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健康和自由七笔账,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自我要求,落实制度规定,永葆良好作风形象,以个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报告紧贴干部队伍实际,运用大量典型的案例,教育警示人员充分认清违法违纪的严重危害,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党员干部心中产生极大触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