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泰安市法律援助经验交流暨工作促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3-0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3月4日上午,泰安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法律援助经验交流暨工作促进会会议总结2020年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孙绪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山区、岱岳区、肥城市三个县市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法律援助工作是司法行政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平台和窗口,也是一项顺民意、解民困的“民心工程”做好法律援助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县市区司法局要履职尽责、拓宽思路、夯实基础,有针对性的采取改进措施,解决制约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争取在今年考核中取得较大进步。

    会议要求要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是要加强法律援助标准化建设,全面推行法律援助标准化便民服务;二是要加强刑事法律援助工作,保障刑事案件各环节中符合条件的犯罪嫌疑人都能得到法律援助服务是要加大法律援助经费投入,确保法律援助经费投入与业务量相匹配;四是要加强法律援助宣传力度,提升法律援助社会影响力

    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