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天地>普法资讯
泰安市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0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增强全市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提升妇女的维权能力,“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泰安市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3月5日,泰安市司法局联合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在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开展以案释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民法典》正式施行向妇女同胞讲授涉及家庭暴力、妇女权益等婚姻方面的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资料及妇女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0余人次。

     

     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不仅仅是推动居民尊法、守法、知法、用法素质的提升,而且对于及时解决居民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增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为维护幸福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