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天地>普法资讯
泰山区财源街道举办道路交通安全普法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3-0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3月3日,财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主题为“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的道路交通安全普法教育讲座,邀请泰安市交警支队城西大队指导员刘冰为街道干部职工、社区书记等进行面对面辅导。

    刘冰从交通安全形势分析、酒驾的危害与后果、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这一主旨,用丰富的理论,形象的案例,直观的数字,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交通安全普法讲座。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普法教育讲座,增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纪法学习,继续强化警示教育,深化以案释法,汲取深刻教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市民,共创和谐街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