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东平县:泰安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督导调研六组 赴东平县开展督导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4-1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根据泰安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安排,4月7日上午,督导调研六组组长、泰安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李明耀一行,到东平县司法局督导调研教育整顿活动。

    图片

    督导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彭集司法所、第一法律服务所、东平县司法局教育整顿活动情况,按照督导调研方案内容逐项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组织开展了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图片

    在听取东平县司法局教育整顿情况汇报后,李明耀对该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东平县司法局政治站位高,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把教育整顿学习活动与“机关规范建设年”有机融合,工作扎实,特色明显,成效突出。

    图片

    针对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李明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部队伍建设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各司法所、基层法律服务所教育进度、工作水平保持一致,为第二阶段查纠整改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正面宣传导向,推广特色亮点工作,让以人民为中心的法律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