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肥城市: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1-04-1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4月12日,肥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及肥城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刘俊丽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今年年初,市委提出打造“工业经济新高地、现代农业先行区、桃文化名城”的奋斗目标,这对推进新时代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出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接续奋斗创业。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作为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要抓住重要节点,借助周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资源,在“七一”建党节、十一国庆节等重要节点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专题学习;要创新方式方法,以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为载体,开展党史诵读、演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红色影片影评交流等,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要抓好督促检查,把严的基调、实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严格纪律要求、加强督导检查,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主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要营造浓厚氛围,发挥媒体平台作用,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推送学习资料,宣传鲜活经验,形成浓厚氛围。全局上下协同联动,为党史学习教育创造学习与实践相融合的良好环境,做到知行合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