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提高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近日,泰山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为大学生开展普法宣传讲座。

    此次讲座从学校师生比较关注的问题着手,重点讲解了刑法以及《民法典》中有关职场用工的各种法律问题和导致的法律后果。志愿者以生动的语言和典型的案例相结合,对常见的违法犯罪行为、民事行为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使学校师生深受教育。同时,对于师生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讲座,让全校师生对职场用工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下一步,法律援助志愿者团将继续走进校园、社区等公共场所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构建和谐法治社会,增强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的法律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