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市司法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法律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2021年413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新泰市司法局到山东泰山生力源玻璃有限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法律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山东泰山生力源玻璃有限公司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普法活动。

    活动由新泰市司法局谷里镇司法所所长张绍军主持。

    新泰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高山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对国家安全及企业安全生产新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普法宣讲。

    活动邀请山东众成天信律师事务所鲁洪静律师,以《安全生产 警钟常鸣》、《民法典 开启权利保护新时代》为主题,对民法典亮点、公民权利保护和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刑事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普法宣讲。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干部、职工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普法讲座提高了法律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