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局领导调研功能区分局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1-04-1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基层将教育整顿落活动到实处,近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吴生带领市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到两功能区分局,逐所进行督导检查。

    吴生一行先后到9个司法所,通过座谈交流、查看材料等形式,了解教育整顿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司法所业务开展情况及司法所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并与当地镇党委政府领导进行座谈。吴生对教育整顿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两分局强化工作措施,针对薄弱环节抓紧时间查缺补漏,落实好后续工作。

     

    吴生强调基层单位要把教育整顿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锤炼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教育整顿活动,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结合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年,加快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