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肥城市:司法局仪阳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赶大集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思维,4月16日上午,肥城市司法局仪阳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信访办、卫计办、纪(工)委、妇联以及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在仪阳集市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凡是涉及执法普法任务的相关部门单位,均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特定群体法律需求,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疑难咨询。仪阳司法所还制作了《民法典》展板,并对过往群众开展了《民法典》展板讲解活动,积极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有效促进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性。

    据统计,整个活动共悬挂各类宣传横幅15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民法典》展板7块,接受过往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

    据悉,法治宣传月期间,肥城市普法办还将举行全市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法治教育培训、法治宣传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市掀起新一轮普法高潮,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