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民调解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调解员协会《全省人民调解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泰安市人民调解员协会、市卫生平安协会于4月16日下午组织医疗纠纷和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协会领导、医调委、交调委全体调解人员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动员。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司法厅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人民调解员协会《全省人民调解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市平安协会会长苗丰平作动员讲话,市人民调解员协会会长安其鹏对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调解组织和调解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始终贯穿“政治红线”,突出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法纪教育、英模教育;突出“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教育活动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认为,人民调解组织参加学习教育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各级领导对人民调解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调解人员的亲切关怀;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积极的姿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坚决完成学习教育任务;通过教育活动,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法纪观念、提高业务水平,践行为民初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