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天地>普法资讯
泰安市税务局:税宣春风化雨 携手精诚共治
  • 发布时间:2021-04-2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走出去”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泰山风景名胜区税务干部来到泰师附小,开展了税收宣传入校园活动。活动中设置了答题互动环节,在寓教于乐中增强了同学们的税法意识,埋下了诚信纳税、依法纳税的种子。税务人员还鼓励同学们争当“小小税法宣传员”,让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落地生根”。

       国家税务总局岱岳区税务局组织税收专家顾问团队,走进泰山科技大学,与学生面对面开展创业税收政策宣讲,与同学们轻松互动,耐心解答他们的提问,引导大家走近税收、了解税收,树立“崇尚税法、遵守税法、捍卫税法”的法治观念。

       国家税务总局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税务机关公开日”活动,以“春风相伴与税同行 税校携手筑梦未来”为主题,邀请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泰安高新区凤凰小学的师生,走进办税服务厅,聘请他们作为“税法宣传员”,把税法知识带回学校,传递到每一个家庭,助力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