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岱岳区司法局角峪司法所:普法宣传赶大集 服务群众零距离
  • 发布时间:2021-04-2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3日,岱岳区司法局角峪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信访、民政等部门走进角西村,开展普法宣传赶大集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要求,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向群众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普法服务,重点宣传了民法典、信访条例、禁毒防毒、反邪教、防诈骗、抗疫防疫等法律法规,为群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法治大餐。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次,达到良好的宣传及社会效果。 

    下一步,岱岳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