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3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邪教、反邪教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连日来,新泰市司法局组织各司法所积极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4月26日,宫里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宫里法庭、宫里派出所等单位,在宫里大集上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主动走到群众身边,详细为他们讲解“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社会效果。

    4月28日,汶南司法所联合汶南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在汶南大集入口处开展以“爱党爱国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反邪教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和法治宣传单页、反邪教宣传车循环播放法治内容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有什么危害”、“邪教是怎么骗人的”以及“法律对邪教是怎么规定的”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危害性,引导教育群众远离邪教、抵制邪教、遵纪守法,同时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得到了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提高了对邪教的抵制能力,为平安新泰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