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司法局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增信崇德展风采”“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3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两军对峙龙虎斗,声嘶力竭不退后。齐心协力争第一,司法行政拔头筹! 4月29日下午3时,新泰市司法局庆“五四”青年节“齐心队”与“协力队”拔河比赛你来我往,难分胜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9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9日,新泰市司法局举办以“学党史、跟党走,增信崇德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五四”青年节活动。

    “五四”青年节活动主要以趣味运动项目为主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主要有拔河、跳大绳、跳小绳、定点投篮、托球跑等,充分展现青年朋友青春活力,营造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开展趣味运动活动在提高青年团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精神,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工作效率,为全面实现全市司法行政各项目标添砖加瓦。

    趣味运动会后,随即召开了新泰市司法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35岁以下人员参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晓翡主持,青年干部代表王荣荣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国讲话。

    王永国对全局青年干部工作给予鼓励肯定,认为局青年干部们能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的任务要求,认真学习、认真工作,为推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展示了作为中坚力量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立心天地,志存高远;二是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三是勤学善思,敢于担当;四是心存敬畏,严守规矩。勉励全局青年干部切实发挥在司法行政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尽心尽责干好每一项业务工作,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