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法治宣传进乡村 法律知识入民心
  • 发布时间:2021-04-3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增进群众对国家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法律意识,4月28日,大汶口司法所和镇综治办、人社所、安监办、工会等部门在山西街村集市内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实时答疑等接地气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禁毒、反邪教、《民法典》《山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现场发放《国家安全法》知识问答、反电信诈骗宣传单、反邪教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单、《民法典》知识问答、《山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画、《工资支付暂行规定》《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宣传页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63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欢迎。

     

     

     

    下一步,岱岳区司法局将继续加强法治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营造人人懂法,人人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