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省司法厅刘玉国处长到泰安律师行业检查督导工作并看望慰问“1+1”法援律师
  • 发布时间:2021-04-3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2021年4月29日,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刘玉国,省律师协会秘书处业务指导部主任赵鹏,宣传信息部主任栾奕,综合部副主任关洪亮一行4人莅临泰安检查督导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看望慰问生病的“1+1”法援律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吕传庆、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纪秀丽等陪同检查督导。

     

    刘处长一行现场听取了金长虹律所、同成律所、求新律所、敏尔信律所4家律所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实施方案、教育活动落实、学习笔记整理、心得体会等专项治理工作材料,并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刘处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律师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开展的很扎实、党建工作有特色。

     

     

    他强调:要继续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把专项治理作为抓管理、促规范的契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建是生产力”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作用;要高度重视学习,不断扩充、更新知识,不断学习提高,打造学习型律师团队,大力加强律师文化、党建文化、法治文化建设。

     

     

    刘处长一行非常关心“1+1”法援律师,专程看望前期生病的援青律师刘桂水,亲切询问刘律师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刘处长一再要求一定要刘律师康复以后再赴青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