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司法局教育整顿督导调研一组到泰山区督导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4-0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4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伟建带领教育整顿督导调研一组到泰山区督导调研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督导调研一组通过座谈交流、查看材料、随机访谈等形式,对泰山区司法局教育整顿活动的组织领导、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以及单位自评和基层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督导调研组对泰山区司法局教育整顿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开展以来,区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部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为民办实事成效明显。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抓紧时间查缺补漏,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后续工作,为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部署奠定坚实基础。

    泰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座谈和督导调研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