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王玉君在厅党委会上强调: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一以贯之狠抓安全生产 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 发布时间:2021-05-12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5月10日,省司法厅召开厅党委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主持并讲话,厅领导迟丽华、马灵喜、齐延安、朱晓峰、刘淼、李邦喜出席会议。


    王玉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精准把脉、作出最新分析,并就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科学部署,为各地区各部门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司法行政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玉君强调,要坚决做到防风险、守底线。要牢牢把握统筹安全和发展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红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等重点领域,全力维护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要慎终如始抓好监所常态化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狠抓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党委政治安全责任制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系统内其他方面安全,扎实做好罪犯教育改造、戒毒人员科学戒治,强化对矫正对象、刑释人员的日常管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及时妥善处置网上舆情和各类信访问题,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王玉君要求,要坚决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要聚焦重点领域立法,深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攻坚,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升各级政府依法行政水平。要坚决抓好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落地,紧盯目标、加压奋进,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继续实行跟踪督办和每月通报机制。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坚决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压紧压实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邀请法治日报社山东记者站、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山东司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