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领袖丰功伟绩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让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泰安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泰安市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组织党员和调解人员到新泰市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实地学习教育。

    新泰市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座落在风景美丽的青云湖畔,是国内唯一一家收藏、展示和研究毛泽东文献及老一辈革命家著作版本的综合性博物馆。馆内分为毛泽东生平事迹、著作版本、思想研究、书法墨宝和中共党史、英模人物等6个功能区;藏有毛泽东著作及世界共产党领袖著作版本11万余种30余万册,其中不乏“珍品孤本和珍稀版本”,可列为国家文物级的文献资料的就有170余种(件)。2020年12月被国家文物总局、中国博物馆协会评定为“国家三级博物馆”;2021年3月被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列为“党员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令大家不时驻足凝视,一份份历史文献,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真实文物,再现了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使大家切身感悟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跟党信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