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宁阳县司法局东庄司法所宣传进庙会普法千万家
  • 发布时间:2021-05-0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近日,岱云庙庙会在宁阳县凤仙山环山路栲栳埠山景区拉开帷幕,东庄镇充分利用庙会人流量大、文化氛围浓、群众参与度高的机会,组织东庄红“小理说法”义务普法团成员及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法下乡赶庙会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禁毒防邪、民法典、森林防火、旅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向群众们讲解信访维稳、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的相关知识,为前来游玩的群众开展了政策、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法治建设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东庄红“小理说法”义务普法团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全民普法教育工作,累计开展活动2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4000余人,切实实现“谁执法谁普法”“宣传一片教育一片”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