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宁阳县召开法律援助工作推进会暨“法援在线”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5-0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推进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展,方便困难群众和特殊案件当事人申请法律援助,近日,宁阳县司法局召开了法律援助工作推进会暨“法援在线”管理平台培训会。



    会上,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广大法律服务人员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全县法律服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按照法律援助的有关规定积极承办法律援助案件,协助符合条件的当事人申请法律援助,为受援人提供更便捷、高质量、高标准的法律援助服务。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对“法援在线”综合管理平台进行了培训,向法律服务人员详细讲解了从注册、申请、办理到结案的每一步流程。法律服务人员提出在使用“法援在线”时遇到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法援在线”综合管理平台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和律师少跑腿,对该平台的熟练运用有利于法律服务人员积极主动办理法律援助案件,保证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维护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