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泰山区司法局举办法律服务执业警示教育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向深入,切实提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执业过程中的风险防范能力,6月11日下午,泰山区司法局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办全区法律服务警示教育培训班,全区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东岳泰山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兴华为大家授课。许主任以《避免执业风险,依法依规执业》为题,从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执业过程中面临的刑事风险及如何防范和避免执业风险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泰山区司法局局长张力讲了意见。张局长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认清当前诉讼格局和形势的变化发展,顺势而为,提高个人业务能力,依法代理,不偏离正确轨道,实现工作目标。二是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防范,切实把维护公平正义摆在执业首位。要从自身做起,做到不违法、不犯法,时刻绷紧这根弦,主动有效地防范化解风险。要树立高尚的工作境界,为民情怀,赢得群众和组织的认可。三是突出重点,明辨是非,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要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站在公平正义的角度,站在维护党委政府依法行政的角度,站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角度,去代理案件、发表意见,为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