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6月10日,新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新泰市领导刘钦海、宋鸿鹏、刘军、赵文坡、梁欣、李斌、和辉、王洪亮、王振湖参加。



    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彰显法治之效。去年以来,市委法治委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争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抓手,依法治市工作持续推进,依法行政水平持续提升,法治社会建设持续推动,司法权威持续彰显,法治队伍建设持续强化,法治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在泰安对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我市法治建设工作获得“好”等次。



    会议强调,就做好今年的依法治市与法治建设工作,要找准关键、聚焦重点,躬行法治之力。一要全力抓好中央法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扛牢政治责任,高质高效开展整改。突出问题导向,不打折扣整改到位。二要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扎实争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进一步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稳步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三要全力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更加优质便捷,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法治政府建设带来的实惠;要更加清朗高效,推动企业合规管理。四要全力深化法治社会建设。完善法治社会顶层设计,构建基层“善治”新格局,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深化“八五”普法与依法治理,夯实法治社会发展根基。五要全力锻造高水平法治建设队伍。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遵纪守法。建好法治工作队伍“主力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图片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协同,厚积法治之势。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涵盖面广、任务量大、综合性强,涉及多环节、多部门,全市上下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组织保障,细化责任分解,优化督察考核,推动依法治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新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斌传达《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