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司法局法律志愿者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普法课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2021年6月7日,新泰市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期)”。为提高全市党员发展对象法治意识,本期培训班邀请新泰市司法局法律志愿者、山东众成天信律师事务所范丽律师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普法宣讲。


    范丽律师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系列一点一“典”靠近你》为主题,以案例和小视频的方式结合民法典“胎儿的继承权”、“离婚冷静期”、“头顶上的安全”、“遗嘱继承”“人格权”等亮点问题诠释了民法典是如何“从摇篮到坟墓”保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通过学习,大家真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在民法典中的体现,切实感受到了民法典就在我们身边, 民法典就在我们心里,同时也提高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供稿:新泰市司法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