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泰安市岱宗公证处与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6月17日上午,泰安市岱宗公证处与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公证业务与银行金融的合作共建、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充分发挥公证预防纠纷的职能,推进金融法治化建设以及构建多层次金融风险化解机制提供先行示范作用。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公证作为预防性法律制度的作用,逐步将赋强公证作为风险预防的重要路径,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债权实现效率,降低金融债权实现成本,有效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防控风险的水平,形成层次更丰富、领域更广阔的金融风险防控合力。


    市岱宗公证处将以双方合作为契机,继续开拓创新,促进公证与金融的联动。将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开发新型公证服务产品,为金融企业化解违约风险、操作风险、合规风险、诉讼风险,提供解决方案,为市民提供品质更高、效率更快、内涵更丰富的服务,让法治先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