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收听收看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贯彻《社区矫正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31日上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贯彻《社区矫正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各省、市、县级司法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社区矫正处(科)全体同志及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泰安市共设置18个分会场,有140余名同志参加此次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市司法局两区分局分管领导、四级调研员吴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志强讲话,刘部长对《社区矫正法》实施以来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刘部长讲话后,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云南六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司法厅厅长)就各省社区矫正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吴生就市司法局两区分局近期社区矫正安保维稳工作作出部署。吴生强调,要领会好此次司法部会议精神,全面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严格按照安保维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社区矫正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突出加强重点人群和重点人员的安全管控,全力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