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法治教育进课堂 知法懂法助成长
  • 发布时间:2021-06-2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图片


    6月17日下午,泰山区司法局上高司法所邀请东岳泰山律师事务所侯翔天律师,前往上高街道小井小学,为该校部分学生上了一堂青少年法治教育课。


    本次法治教育课,侯翔天律师结合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讲解了什么是“法”,分析了青少年犯罪的种类、特点、原因,并结合“校园欺凌、打架”等典型案例,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对学生们进行法律知识的宣传和教育,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到身边的法律法规,引导他们逐步树立起正确、完善的法治观念,掌握必要的法律知识,教育他们在学校要做遵守校纪校规的好学生,今后步入社会也要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


    这次法治教育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热烈,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听课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法律走进校园,为我们带来了生动的法治教育,让我们增进了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维权意识,让我们意识到要远离犯罪,运用法律保护自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