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常绪扩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司法行政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2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6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绪扩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司法行政工作。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陪同活动。



    常绪扩实地察看了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山东金长虹律师事务所、山东东岳司法鉴定中心、泰安市岱宗公证处等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市直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常绪扩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依法治市成效明显,法律服务效能持续提升,矛盾纠纷化解扎实有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常绪扩要求,一要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坚持实事求是,扎实做好顽瘴痼疾查纠整改,提升线索核查办理质量,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找深、把短板补齐,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二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抓好党的建设,严格履行党建责任,把党建工作做深入、做扎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法律服务队伍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三要全面提升素质能力。更加注重司法行政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立足法治部门职能定位,加强干部队伍法治理论和实践能力教育锻炼,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着力营造良好环境。提高法治服务保障发展能力,发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制度落实见效,探索建立灵活管用的激励政策,充分调动法律服务行业的积极性,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诚信社会建设水平,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