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忠诚之路】泰安政法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事迹报告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6-2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在全市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6月11日,忠诚之路——泰安政法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事迹报告会举行。报告会通过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先模事迹,进一步昂扬士气、激励斗志,向全社会展示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组长李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崔洪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副组长谢文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瑞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常绪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泮英出席活动并接见政法先模事迹报告人。



    报告人依次作事迹报告,讲述岱岳区人民法院徂徕法庭庭长钱继红、肥城市公安局桃花源派出所、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赵文涛、市人民调解员协会秘书长曹修水、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牺牲民警李弦和泰安监狱五监区的先模事迹。


    ▲岱岳区人民法院徂徕法庭庭长

    钱继红


    ▲肥城市公安局桃花源派出所

    报告人张海泉


    ▲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赵文涛


    ▲市人民调解员协会秘书长

    曹修水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民警——李弦报告人、生前同事马杨杨


    ▲泰安监狱五监区

    报告人孙崟崟


    先模事迹感人肺腑,先模精神鼓舞人心。信念坚定、忠诚担当是他们的执着追求;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是他们的坚韧品格;永不懈怠、一往无前是他们的奋斗姿态。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全市政法战线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三个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全市政法机关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勇做泰安政法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泰安、法治泰安,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鞠向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云三,省政法教育整顿省第九指导组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泰安监狱相关负责同志,干警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