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2023改版前栏目>司法鉴定
省司法鉴定协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6-22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6月17日,山东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扩大会议在泰安召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全国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山东省司法厅《关于推动全省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研究协会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书记马灵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协会党委和常务理事会紧紧围绕推动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协会行业管理职能作用,持续加强党对行业的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全省司法鉴定行业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抓好司法鉴定事业的根本前提,完善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选树一批司法鉴定服务人民满意典型,提升司法鉴定行业社会形象。要扎实开展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有效发挥行业协会专家作用,认真开展行业惩戒,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推动全省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锚定机构、人才、业务、服务等方面的目标要求,从推动鉴定意见高质量、机构建设高质量和队伍建设高质量三个方面发力,全力推动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司法鉴定工作面临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与水平的新考验、新挑战。协会党委要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把制度建设放在关键位置,持续加强党对行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协会行业自律职能作用,全力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全面提高鉴定质量和公信力,推动全省司法鉴定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