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全省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泰安举办
  • 发布时间:2021-06-2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全省司法鉴定行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管理水平,近日,省司法鉴定协会在泰安举办全省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书记马灵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指出,近年来,全省司法鉴定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大局,持续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执业环境,提升行业形象,司法鉴定事业取得积极成效,司法鉴定质量和社会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培训班要求,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司法鉴定意见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司法鉴定意见的法律地位,深刻认识司法鉴定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司法鉴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带队伍的能力,提高抓发展的能力,提高搞协调的能力,持续提升司法鉴定机构内部管理水平。要把公正执业贯彻全过程,加强执业纪律教育,刀刃向内绝不护短,筑牢司法鉴定管理第一道防线。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和司法鉴定行业知名专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司法鉴定机构内部管理与质量控制、司法鉴定机构执业投诉处理等开展专题辅导。大家普遍反映,培训班质量高效果好,课程设计安排紧凑合理,内容丰富,指导性和针对性较强,在提高理论水平、丰富实践经验和提升管理能力等方面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开拓进取,发扬专业精神、职业精神、事业精神、行业精神,以一流的管理水平打造一流的司法鉴定机构,为推动我省司法鉴定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全省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各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司法鉴定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