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主持召开第63次市政府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63次市政府常务会,专题学习《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听取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贯彻落实<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规划(2020-2035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审议稿)》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弄虚作假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统计督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责任分工,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全面做好迎接省级统计督察准备。市统计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建立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制度,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影响全市工作进度的,及时通报、严肃追责。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对东平湖保护利用高度重视与关注,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工作再聚焦、措施再细化、任务再落实,坚决扛牢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责任,扎实推动专项规划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既是警示会也是动员会,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针对我市安全生产暴露的问题和具体工作实际,切实拧紧安全责任链条,织密织牢安全防控网,确保我市以安全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