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检查组到新泰市司法局检查社区矫正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6月24日,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贾慧芝、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工作处副处长崔恒涛率领省联合检查第二组到新泰市检查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泰安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吴生、泰安市检察院四级检察官梁斌,新泰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检察院分工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新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新泰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国分别就《社区矫正法》贯彻落实情况、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甫司法所、新汶司法所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查阅了各所社区矫正对象档案资料、相关工作台账,现场随机抽取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实时定位和历史轨迹核查,全面检查了社区矫正对象日常报到登记、信息化核查、暂予监外执行罪犯监管等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新泰市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结合当前工作任务,检查组提出要继续深入推进《社区矫正法》的贯彻落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步,新泰市司法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厅、泰安市局部署要求,立足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重点人群管控攻坚战,全体动员、全力以赴,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社区矫正对象监管,严密各项措施,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严防严控工作目标,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