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2023改版前栏目>司法鉴定
市司法局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无名烈士DNA鉴定数据交接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0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5月12日,市司法局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无名烈士DNA鉴定数据交接仪式。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科科长王振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聂圣江、山东阅微司法鉴定所主任徐锋出席交接仪式。



    年初以来,市司法局受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指导山东阅微司法鉴定所全力参与为烈士寻亲工作。阅微司法鉴定所克服重重困难,通过DNA比对技术成功为宁阳境内一无名烈士找到了原籍,在全省尚属首次。此次鉴定数据移交,标志着市司法局与山东阅微司法鉴定所为烈士寻亲取得技术保障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与烈士家乡协调无名烈士遗骸移交事宜,争取让漂泊在外的烈士英灵尽快魂归故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