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队伍建设第一巡查组向市司法局反馈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6月4日,市政法队伍建设第一巡查组到市司法局反馈队伍建设巡查有关情况。巡查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敏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了队伍建设巡查意见,对巡查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巡查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涛同志在充分肯定市司法局队伍建设成绩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同志代表市司法局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坚持从严从实,严格整改标准,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过程,深化巡查成果运用,扩大整改成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强化担当,坚决把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成立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凡是能够立即解决的,马上行动,坚决彻底整改,对那些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措施,一步步推动落实。三是标本兼治,以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深化提升。立足治标、着眼治本,按照“全覆盖、深治理”的思路,实行“5+N”顽瘴痼疾整治模式,瞄准社区矫正管理和法律服务行业治理重点,做到靶向发力,精准治理;加强局党委政治统领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划,优化培养选拔机制,强化日常锻炼磨砺,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抓好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盯紧关键岗位,做到打早打小,防微杜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