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泰安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铸魂
  • 发布时间:2021-06-0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3月9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铸魂。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立足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积极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通过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对“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进行了深刻领会,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信仰信念。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的“营养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动力源”;是贯彻上级要求,促进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抓牢真学、真懂、真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通过走访联系办事群众、有效解决办事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牢记初心使命,真情服务人民。坚持“绷紧弦”“精准防”“动真格”,树牢底线思维,严格防范风险。

    近年来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配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聚力打造“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用“标准化”筑基,实现群众办事“泰省事”,服务“立体化”,贴心化。配齐配强工作力量,为老弱病残孕等群体提供免费帮办代办服务和上门服务。主动为各类公共法律服务提供法律咨询、材料准备、业务办理等全流程帮助。积极推行延时服务,为申请人节省时间、交通成本,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推动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有新突破、 新亮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服务至善”理念,擦亮“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

       

     

    s_199be389e8a0402aad6423985daaffea (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