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高标准打造   全方位提升市公共法律服务窗口提档升级
  • 发布时间:2021-06-0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今年以来,泰安市司法局公法服务窗口按照局党委工作早启动、马上办的要求,认真贯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会议精神要求,公共法律管理工作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以大厅窗口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基础,以政务服务“好差评”及文明服务礼仪推广为重要抓手,不断强化措施,加大管理工作力度。

    近期,市司法局经过多方协调努力,在审批局大力支持下,公共法律服务窗口规范化工作有了新的改进和大的提升一是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增设了一个法律咨询工作席位。每天两位律师在岗值班;二是法律援助咨询电话变成了多人同时在线接听。原先普通电话只能一人接,占线就打不通,群众办事极为不便。现在多人同时在线接听,方便了当事人,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增加一名管理服务人员。管理到位,加强了窗口工作力量,使司法局局窗口服务功能提档升级;四是窗口提档升级各项业务呈现大幅增长的局面五月份法律援助办理案件量113件,比去年同期增长110%办理公证44件,比去年同期增长46%律师解答法律咨询电话898件,比去年同期增长98%

    通过高标准打造全方位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文明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泰安市政务中心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工作秩序、环境秩序、人员精神焕然一新,连续一年多在五十多家单位窗口政务工作考评中获得前三名的优异佳绩,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得到了审批服务局领导和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结合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市司法局政务服务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和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了公共法律服务的社会职能作用。

     

    20216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